不打TAG。什么都刷。有时话唠。负能量有。晒欧注意。不定期刷屏。与新浪微博关联。万年一人乐玩家。[del]介绍怎么越变越长♂了[/del]

RobiHachi第一话看着很像虎兔,不过不愧是高松监督的作品好搞笑啊😂

趁着nico一拳放送又重温了一遍チア男子的动画,感觉还是很棒啊,虽然男子啦啦队很小众但是剧情很王道!OP和ED都不错但还是更喜欢OP~

这平成最后和令和最初的一拳放送都要看的😂

太快了吧?!!!!!!!!
已经不想吐槽魔鬼运营了。
いや、ポンコツでしょ?

刚才手滑把小5P甩飞掉地上了,手机壳都整个掉了😂还好背面没事,不然镜子裂了要恨死自己了_(:з」∠)_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黑科技,不过用游戏推跟着玩了一下真的有小小的爱丽丝出现在话题标签后面,可爱😊

新图真好看!两个卡池一个是本命一个是墙头都想抽啊_(:з」∠)_为什么上个卡池还没结束啦😂不过贵臣都不止是墙头了吧,都会在他和关桑之间犹豫而且最后抽了新卡池了😂结果全是R而且早乙女来了三张_(:з」∠)_进去摸诚刷到了求婚(?)台词,好意之所以最高是因为疯狂送了他一波甜食2333

昨天台服开始了婚礼活动!用今天送的11连单张扭蛋票抽到了婚纱日世啊啊啊啊妈妈爱你!和男主的婚事就勉强答应吧(喂😂

不知道啥时候开始在游戏里打开公告就错误代码看不了,搞得还要上公式攻略的网站看_(:з」∠)_新想区来得好快?!幸福王子这也太秀气了好想看他女装【。而且有攻击必杀装填大和异常无效,大奖预定?新活动天空之顶,有种豆木进化版的感觉_(:з」∠)_新首饰数值好高,旧的可以卖一大波了!还有第三批旧角课金新衣服来了,桃华姐姐终于!【然而不会买(喂

虽然感觉会是惨遭动画化系列,因为原作真的超级超级喜欢,买了日版漫画,还想着以后再买套台版~第一话其实节奏蛮快了,不是说好出两季的吗?还有武藏明明是好人,只看第一话就很容易让人误会……哲生就是那个安定安心的哲生,挺好的w虽然我心目中阿爱的CV并不是雄马但是我相信他的演技!翔太的OP和他的ED都好听_(:з」∠)_

      1/70